跳到主要內容區

威斯康辛大學

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雙聯學制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Dual Degree Program

 

  許多學生有海外留學之規劃,然而礙於目前外語程度尚無法申請到理想學校,或是家長擔心學生隻身在外獨立性不足,因而猶豫再三。為協助學生順利銜接海外大學就讀,開南大學與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跨國校際合作,開設雙聯學制。

  本雙聯學制為校對校之正式合作計畫,IHP學生只要英文檢定達到標準,即可選擇申請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雷河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River Falls; UW-RF)雙聯學制,赴美學習企業管理或市場行銷專業。大一及大二於開南大學全英語課程提升英文能力,大三及大四赴美國UW-RF留學;四年完成指定128學分,即可取得威斯康辛州立大學商學管理學士學位(雙聯學位),及該校正式畢業證書。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雷河分校創建於1874年,坐落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北部的聖克羅伊河谷,距離明尼蘇達州雙城約30分鐘,校區佔地1.2平方公里,擁有106棟建築。UW-RF於2022年學生總人數5,410名,生師比為19:1,51%的學生來自威斯康辛州,45%來自明尼蘇達州,1%的國際學生,和3%的美國其它州。校園共有超過150多個學生社團與組織。 

  EduRank.org於2022年評鑑UW-RF為全球排名前17%,美國大學排名前25%。AACSB是全球商學院最權威的認證機構,經AACSB認證的商學院代表在全球所有商業課程中名列前5%。UW-RF商學院的所有課程均獲得AACSB的認證。

 
  條件與費用 備           註

威斯康辛大學
雙聯學制

雅思英檢(IELTS)達6分以上,大二下即可申請UW-RF雙聯學制。 本校學生前往美國UW-RF留學2年,修業期滿並符合雙校畢業相關規定,可獲得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商學管理及開南大學商學院國際榮譽學程雙學士學位(兩校大學正式畢業證書)。

畢業學分
及抵免

UW-RF畢業學分為 120學分。 開南大學大一及大二修課之學分可抵免UW-RF共60學分。
費用 美國留學期間費用一學年約70萬元新台幣,兩學年共約140萬新台幣。實際費用會依物價波動有所影響。 留學費用包含學雜費、宿舍費、與每週14餐,實際費用以UW-RF公告為準。留赴美留學期間開南大學學雜費仍須繳交,每學年約10萬新台幣。

UW-RF連結網址: https://www.uwrf.edu/CBE/Index.cfm

AACSB